当前位置: 首页> 文旅大会 > 各地动态

安阳市旅游景区综合品质“百日大提升”行动观摩交流座谈会召开

  3月12日,安阳市旅游景区综合品质“百日大提升”行动观摩交流座谈会在林州市石板岩镇召开。安阳市文广体旅局、市文物局、市文旅集团、各县(市、区)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A级旅游景区负责人及市景区提升办工作督导组成员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前安阳市文广体旅局组织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了红旗渠景区、太行大峡谷景区、石板岩镇高家台村民宿、苍溪花街文旅综合体品质提升工作。

  这次观摩交流座谈会是深入推进安阳市旅游景区“百日大提升”活动的具体安排部署,旨总结推进这项工作过程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通过相互交流,彼此借鉴,共同推进安阳市旅游景区综合品质大提升,上台阶,见成效,大力促进安阳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和文化旅游强市建设。会上,林州市、滑县、汤阴县、大峡谷、马氏庄园等县(市、区)和景区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分享了景区品质提升过程中的经验和做法。会上还通报了对天之瑶景区的处理意见。

  会上还对安阳市旅游景区“百日大提升”行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安阳市文广体旅局党组书记、局长薛文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从自身出发,凝聚智慧,积极借鉴先进县区和景区的成功经验,从游览设施、环境卫生、厕所革命、安全管理服务质量等方面重点推进,短期与长效相结合,狠抓工作落实,严守安全底线,强化督导问责,确保全市旅游景区综合品质提质升级行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郭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