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2022河南智慧旅游大会以“线上元宇宙会议空间+只有河南·戏剧幻城现场线下会议+全网络媒体同步在线直播”的方式召开。

  •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智慧旅游为文旅文创插上腾飞的翅膀

    何金平表示,当前河南正深入实施文旅文创融合战略,加快建设中华文化传承创新中心、世界文化旅游胜地。特别是运用数字技术唤醒文物和文化资源,为文旅文创插上腾飞的翅膀。

  •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河南智慧旅游大会线上线下同步举行

    3月12日,“行走河南·读懂中国”2022河南智慧旅游大会在只有河南·戏剧幻城景区和线上同时举行。大会以“面向元宇宙,建设文旅美好新生活”为主题,进行全时空交流互动。副省长何金平出席活动并讲话。

  • 抢先看:面向元宇宙的智慧旅游大会有何新亮点?

    3月12日,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行走河南·读懂中国”2022河南智慧旅游大会”在只有河南景区和线上同时举行。会议以“面向元宇宙,建设文旅美好新生活”为主题,进行全时空交流互动。

  • 我省智慧旅游要在四个领域发力

    2022是实施文旅文创融合战略、塑造“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品牌体系的开局之年,也是文旅行业推进数字化转型、布局元宇宙新赛道的关键之年。3月12日召开的2022全省智慧旅游大会提出,全省智慧旅游工作要紧紧围绕“创意引领、数字先行”总方针,重点在四个领域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