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第四届世界数字产业博览会将在郑州举办 重点打造数字文旅等主题展区

  以“数融百业 智赋万企”为主题的第四届世界数字产业博览会将于2024年3月下旬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大会将聚焦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为相关组织和企业提供数字成果展示和交流的合作平台。

第四届世界数字产业博览会将在郑州举办 重点打造数字文旅等主题展区

资料图片

  本届博览会将重点打造数字技术创新、人工智能、工业数字化转型、数字文旅、数字乡村、数字应急、数字安防等主题展区,拟邀请600余个优秀数字品牌参展,全力打造区域数字经济品牌盛会。

  本届博览会同期还将举办“首届数字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围绕产业规划、标准制定、技术创新、文化创意、场景应用等热点话题进行交流和探讨。此外,博览会还将举办高峰论坛、新品发布等主题活动,聚焦前沿重点发展领域,共话数字产业发展新未来。

责任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