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公告公示

河南省文物局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和考察公告

  根据《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等规定,现将河南省文物局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和考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

  按照拟录用职位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选。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报到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23年4月25日,早7:00。

  报到地点: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8号河南省文物局门口。

  三、体检有关要求

  1.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笔试准考证、面试确认通知书、近期二寸免冠彩照(两张)进行资格确认,经确认无误后方可参加体检。

  2.考生所携带的通讯工具,须关闭后装入信封并写上本人姓名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体检结束离开医院时领回。

  3.考生体检前不要饮酒、保证充足睡眠、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空腹(勿食、勿饮)到场进行体检。女性受检者哺乳期、月经期、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请事先告知工作人员。体检当日,请勿穿着连体衣裤和含有金属装饰物的服装;请勿佩戴贵重首饰;请勿佩戴隐形眼镜(包括美瞳)。

  4.体检过程中,考生必须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和体检顺序进行体检,服从管理,按规定项目逐科、逐项检查,不要漏检。在体检过程中不得透露个人信息;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后果的,后果自负。

  5. 体检合格人员直接进入考察程序,不再公示。未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6.体检费用自理,费用330元,请考生当天携带现金缴纳。

  四、考察事项

  1、体检结束后,省文物局将对体检合格的考生进行考察,主要了解考察考生政治素质、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情况,以及是否具有应当回避的情形,身体健康状况,与拟录用职位的匹配度等情况。

  2、考察时,同时进行报考资格复审,主要核实报考者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是否真实、准确、完整,是否与本人真实经历背景相一致。根据《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考试录用各环节,在招考各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按规定取消其报考资格或者录用资格。

  3、考察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联系电话:0371-69699722、86056129

  附件:河南省文物局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人员名单

  2023年4月24日


  附件:

河南省文物局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人员名单



报考单位

职位代码

准考证号

姓名

笔试成绩

面试成绩

总成绩

备注

30077011

30301132107

张露馨

72.2

84.6

156.8


30077031

30301021308

朱文丽

65.8

78.8

144.6


30077041

30301043530

  

67.45

85

152.45


30301280528

吕璐瑶

63.95

84.4

148.35


30077051

30306032926

  

71.4

79.6

151



责任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