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第三届中原餐饮品牌论坛召开

  3月21日,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2023年会暨第三届中原餐饮品牌论坛召开,本次大会以“超越2023 向上而生”为主题,吸引了500多名行业专家、餐饮人士、行业精英等齐聚郑州,共襄餐饮盛事。

第三届中原餐饮品牌论坛召开

  在第三届中原餐饮品牌论坛现场,多位行业大咖、餐饮品牌创始人现场论道。从餐饮智能化运营到餐饮经营模式,从品牌建设到行业发展变化趋势,多角度、多维度地进行解读,为餐饮从业者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大会举办了餐饮行业颁奖盛典,现场揭晓2023年“新锐餐饮品牌”“十佳餐饮品牌”“最具影响力餐饮品牌”“抗疫先锋企业”“最佳餐饮合作伙伴”“优秀餐饮经理人”“餐饮服务之星”等多个重量级奖项。其中,河南阿五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凭借其在餐饮行业的精耕细作和独特的经营模式,摘得多项殊荣。

  据悉,此次评选结合专业评审团意见,依据企业经营情况、品牌影响力,通过多项数据指标,从千万家餐饮品牌中评选。其中,阿五黄河大鲤鱼获评“最具影响力餐饮品牌”,厨乡河南大排档获评“十佳餐饮品牌”,刘夫人水煎包获评“新锐餐饮品牌”。

第三届中原餐饮品牌论坛召开

  大会还发布了“2023十大品牌餐饮招牌菜”,阿五红烧黄河鲤鱼、须水邓记叫花鸡、解家南湾一鱼两吃等入选。

  值得一提的是,疫情防控期间,一些餐饮企业积极担当社会责任,涌现出许多感人事迹。为表彰做出贡献的优秀餐饮企业和个人,特别评选出“抗疫先锋企业”及“先进个人”。“阿五黄河大鲤鱼”在疫情防控期间第一时间采购数万斤滞销蔬菜免费送给社区居民,为医护人员及社区工作人员免费送出爱心餐等,深受市民称赞,被授予“抗疫先锋企业”。阿五黄河大鲤鱼厨师赵耀、田韶卿,获评“最美厨师”,店长周晓丹、马静获评“餐饮服务之星”,店长吴东敏、刘晓瑞获评“优秀餐饮经理人”。

第三届中原餐饮品牌论坛召开

  万物随春醒,美好向春生。2023年,河南餐饮行业迎来良好开局,广大餐饮企业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开拓创新,以实干精神和强力责任担当,扎实推进餐饮业高质量发展。 (申强)

责任编辑: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