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南省文化旅游系统新媒体矩阵2022年影响力居全省第3位

  日前,河南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发布2022年度全省政务新媒体矩阵影响力排行榜。

  榜单显示,文化旅游系统矩阵位居第3位其矩阵联动度处于较高水平,矩阵账号活跃度高,相关账号受网民关注度较高。教育系统矩阵、文化旅游系统矩阵、公安系统矩阵,科协系统矩阵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保护弘扬传承黄河文化、加强网民信息安全、弘扬科学精神等信息及时发布,积极营造风清气朗的网络空间。

河南省文化旅游系统新媒体矩阵2022年影响力居全省第3位

河南省政务新媒体矩阵2022年影响力排行榜

  据悉,该榜单由河南网信、微博、微热点研究院、新浪河南共建。榜单明确表示,近期来,全省各地各单位高度重视新媒体阵地建设,注重发挥本系统、本区域新媒体矩阵联动作用,传递党和政府声音、发布权威信息、回应社会关切,不断壮大主流舆论,满足了公众信息需求,形成一批在全国叫得响、行业有特色、群众有口碑的优质精品账号矩阵,矩阵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持续提升。

责任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