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 出行提示

全省大部晴朗回归 最高气温重回10℃左右

  首先来回顾一下昨天冷空气攻势,全省大部出现6级以上偏北风,西南部、北中部部分地区8到10级阵风,气温大幅下降,截止今天上午9时,全省大部最高气温下降10℃左右。

5547298826053449

612363433926331

  今天大风逐渐停止,降温势头减缓,冷空气的影响趋于结束。明天全省大部晴朗回归,升温通道开启,最高气温重回10℃左右。

176236514832269

  今天下午,西部、南部小雨雪现身,空气湿度增大,部分地区有雾出现,需警惕雨雪过后道路湿滑、结冰,积雪以及低能见度等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明天降水暂歇,4-6日两天南部部分市县有小雨。

未来7天天气预报

预报来源:河南省气象台2023年2月2日12时预报

  今天下午,全省阴天,三门峡、洛阳、南阳部分县市有雨夹雪或小雪,驻马店、信阳有小雨或雨夹雪。夜里,信阳雨夹雪停止转阴天;其他县市阴天转多云。今夜到明晨,西部、南部局部有雾。

  明天,南部阴天到多云;其他县市晴天间多云。

  4到6日,南部阴天,部分县市有小雨;其他县市多云到阴天。

  7到8日,全省阴天,西部、北中部小雨转雨夹雪或小雪,其他县市有小雨,南部部分县市有中雨。

  受冷空气影响,7到8日,全省大部偏北风4级左右,气温较前期下降4到6度。

责任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