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鹤壁市领导召开视频调度会议检查民俗文化节安全等工作

  1月24日上午,鹤壁市长郭浩在市委总值班室通过值班管理系统召开视频调度会议,检查春节期间应急值班值守情况,并向坚守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鹤壁市领导王永青、王强参加。

鹤壁市领导调研民俗文化节安全工作

  郭浩指出,越是过节越要强化值班值守,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和突发事件信息报送等制度,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反应迅速。要抓好“三个一批”,紧盯签约项目开工率、开工项目投产率、投产项目达效率,提前做好指标预测,确保稳居全省前列。要抓好疫情防控,加强药品物资保障,提升农村地区防治能力,强化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机构服务保障,全力保健康、防重症、强救治、优服务。要抓好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要求,强化安全生产措施,做好应急救援预案,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抓好社会稳定,全面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深入推进重点地区排查整治,依法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用实际行动守护好百姓平安。要抓好民生保障,加大市场监测调控和预警力度,大力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等活动,全力做好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人民群众温馨过节。

  调度会议后,郭浩还看望慰问了春节假期在京港澳高速鹤壁北口值班的民警,希望他们保持斗志、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用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在浚县古城,郭浩强调,民俗文化节是老百姓的狂欢节,要在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优秀民俗、提升服务水平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确保老百姓过一个舒心安全的中国年。

责任编辑: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