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假期第三天,新县全域游持续火爆!

  2023年春节假日新县旅游兔年迎来开门红!假日期间整个市场平稳有序,旅游市场呈现明显回暖趋势。

  乡村休闲游火爆

  春节节庆期间,新县乡村旅游依然火热,由于年前“畅游乡村品非遗·欢天喜地过大年”2023大别山(新县)乡村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成功举办,春节期间,田铺大塆、西河古村落景区游客如潮。前来游玩游客数量与以往相比有较大提升。

  自驾游、省内游占主导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把旅游当成一种健康、时尚的欢度春节方式。春节期间高速免费和新县便利的交通条件,选择自驾旅游的游客也越来越多。金兰山国家森林公园、郭家河红廉文化园、许世友将军故里等景区,也迎来众多游客前来游玩。


  旅游市场安全有序

  新县各景区采取提前实名预约、全面线上购票、合理疏导客流等措施,实现了有人气、不聚集,安全有序的目标。让每一位游客开开心心游玩、平平安安离去。假日期间,我县各景区旅游市场秩序井然、交通通畅。

责任编辑:肖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