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 演展信息

河南迎新春元宇宙画展在花藏数艺平台上线

  1月11日,由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洛阳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河南省首个迎新春元宇宙画展在数字收藏品平台“花藏数艺”上线。

  据介绍,此次画展依托数字化技术,以高艺术性、高品质、高规格、强阵容为标准,以元宇宙的形式推出线上展厅,展出侯震、张建京、李章惠、蒋鑫、宫拂晓等画家的50余幅作品。

河南迎新春元宇宙画展在花藏数艺平台上线

部分参展作品

河南迎新春元宇宙画展在花藏数艺平台上线

花藏·元宇宙展厅

  据了解,此次画展将持续至3月11日。持有数字门票的观众,可通过“花藏数艺”微信公众号登陆线上展厅,以虚拟人物的视角随着操作自由走动、逛展,画作配备有自动触发语音讲解以及文字讲解功能,观众转身走开后,讲解自动关闭,体验感强。

  “让观众在线上虚拟展厅体验线下展厅真实感的同时,增强互动性、趣味性,丰富了观众线下观展的全新氛围感、全方位沉浸感。”该活动负责人表示,希望为观众带来全新观展体验的同时,能促进中国传统文化、河洛文化以及本土数字书画藏品的发展,助推书画艺术品数字化创新,为艺术赋能,共建全新业态,为艺术文化产业注入全新生命力。

责任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