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 出行提示

我省雨雪再登场 5日起回暖

  目前我省已集体入冬。中午11时,全省大部气温在3~7℃之间,寒意较重。

3262592269022264

  受冷空气活动和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今天夜里,信阳局部有雨夹雪或小雪。明天,信阳、南阳南部、驻马店南部有小雪,其中信阳局部有中雪。

  同时,今天下午到夜里,全省大部偏北风3级左右,局部阵风6级左右。明天,南部偏北风3级左右,阵风5级左右,注意防范。

9497957623632617

  明日,受新一股弱冷空气南下影响,我省最高气温较低,全省大部不足5℃,5日最高温度开始回升,预计7日部分地区可回升至10℃左右。

5922880450771469

  不过,未来五天,全省大部最低气温仍不足0℃,大家在做好保暖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未来七天天气预报

来源:河南省气象台2022年12月3日12时预报

  今天下午,南部多云转阴天;其他县市多云。

  今天夜里,西部、南部阴天,信阳局部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他县市多云。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省大部偏北风3级左右,局部阵风6级左右。

  明天,西部、南部阴天,信阳、南阳南部、驻马店南部有小雪,其中信阳局部有中雪;其他县市多云间阴天。南部偏北风3级左右,阵风5级左右。

  5日,西部、南部阴天转多云;其他县市多云转晴天。

  6日,西部、南部多云转阴天,部分县市有零星小雨;黄河以北晴天间多云;其他县市晴天转多云。

  7日,全省多云转晴天,全省大部偏北风4级左右。

  8日,西部、南部晴天转阴天,局部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县市晴天转多云。

  9日,全省阴天间多云。

责任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