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活动

  为深刻吸取“11.21”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教训,狠抓安全生产管理,坚决守牢安全底线,11月23日上午,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薛文明,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董明胜带领局综合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市电影公司、市新世纪文化有限公司、市文化影视出版有限公司、市群艺馆等局属单位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市文广体旅局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活动

  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各单位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应急预案制订、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情况,现场检查各单位消防设施设备,认真梳理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指导各单位着力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市文广体旅局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活动

  薛文明局长要求,全市文广体旅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一是要坚持防重于治,压实压紧安全生产领导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经营单位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二是要迅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建立台账,细化清单,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三是要凝聚工作合力,以“层层责任在肩”的扎实作风,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力确保全系统安全稳定。

市文广体旅局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活动

  薛文明局长指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全市文广体旅系统责任重大,责无旁贷。下一步要全面巩固提升全市文广体旅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成效,严格按照省、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我局《关于开展全市文广体旅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的通知》要求,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活动,严守安全底线,整改事故隐患,扎实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市文广体旅局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活动

责任编辑:毛艳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