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 视频影像

《航拍中国》第四季河南篇

  泱泱中华,万古江河。如日之升,如月之恒。11月7日晚九点档,大型纪录片《航拍中国》(第四季)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CCTV-1)重磅首播;11月9日起,每晚八点档,总台央视纪录频道(CCTV-9)播出。

  作为自2017年开播以来体量最大、创作规模最大、拍摄难度最大、创新特点最突出的一季,《航拍中国》(第四季)展示中华大地的绝美物境,勾起魂牵梦绕的乡愁情境,具现历史文化的思想意境,共呈现北京、广西、青海、湖北、香港、西藏、澳门、辽宁、台湾、重庆、河南等11个省级行政区的自然生态、人文景观、经济社会发展面貌,展现新时代的中国形象、中国文化、中国精神、中国之治,从而使《航拍中国》系列纪录片成为中国纪录片史上首个从空中覆盖全国、记录当下中国真实面貌的大型系列纪录片。

微信图片_20221115081733.png

责任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