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 出行提示

明起升温 河南本轮寒潮天气结束

  随着冷空气影响的结束,14日全省最高气温将会明显回升,不过最低气温仍然较低迷,要注意早晚保暖,洋葱穿衣法学起来。

  此外,近期还会有弱降水现身,主要分布在黄河以南。

  今天下午

  黄河以南阴天,南阳、信阳、驻马店、平顶山、漯河、三门峡南部、洛阳南部、许昌南部、周口、商丘南部大部分县市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西部高海拔山区局部有雨夹雪或小雪;

  明天白天

  南部小雨或零星小雨停止转多云;

  15日夜里到16日

  黄河以南多云间阴天,部分县市有零星小雨。

未来七天天气预报

来源:河南省气象台2022年11月13日12时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里,黄河以南阴天,南阳、信阳、驻马店、平顶山、漯河、三门峡南部、洛阳南部、许昌南部、周口、商丘南部大部分县市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西部高海拔山区局部有雨夹雪或小雪;其他县市多云。

  明天白天,南部小雨或零星小雨停止转多云;其他县市多云到晴天。

  明天夜里,南部多云转晴天;其他县市晴天间多云。

  15日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

  15日夜里到16日,黄河以南多云间阴天,部分县市有零星小雨;其他县市多云。

  17日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

  17日夜里到18日,全省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县市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中西部高海拔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

  19日,西南部、东南部阴天转多云,局部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县市多云。

责任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