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 演展信息

郑州大剧院国庆假期艺术活动精彩纷呈

  据悉,国庆假期,郑州大剧院推出“与国同庆,共贺双节”系列活动,为市民点亮假期生活,用艺术传递时代力量。

  据了解,凡在10月1日至7日过生日的观众,可凭本人身份证至郑州大剧院免费领取一张指定场次演出门票。

  此外,该剧院还推出打卡集赞赢门票活动,观众可在剧院大厅拍照打卡,分享打卡照至朋友圈,集满73个赞,即有机会获得演出门票一张。

  10月6日至7日,郑州大剧院第二届“南腔北调”戏曲节特邀河南豫剧院一团将为市民带来经典豫剧《花木兰》和《包青天》,同时推出惠民6折优惠,票价低至30元。

  此外,郑州大剧院还准备了5台14场精彩的儿童剧演出,《天神猪八戒》《木偶奇遇记》等多场精彩演出推出5折惠民票价,最低仅需30元。

  假日期间,郑州大剧院还计划推出1元秒杀山西省交响乐团交响组曲《寻根大槐树》活动,同时,郑州大剧院第二届“南腔北调”戏曲节戏曲文化科普展正常开放,观众可在“国潮戏曲打卡区”“戏曲科普环廊”等地参观打卡。

责任编辑:李辰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