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 演展信息

濮阳“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职工书画展开展

  9月29日下午,“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濮阳市职工书画展开展仪式暨国庆书画笔会、新业态劳动者健身驿站揭牌仪式在市工人文化宫大剧院隆重举行。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管永国宣布书画展开展并为开展仪式剪彩,为书画笔会开笔,为新业态劳动者健身驿站揭牌。

  据悉,此次书画展自9月29日开始至11月20日结束,共展出濮阳市各行业战线职工书画爱好者200余幅书画作品。这些精品力作主题突出、技法多样、风格鲜明、流派纷呈,彰显出濮阳市职工聚力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反映了濮阳市职工一线建功、岗位出彩、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现场,濮阳市众多职工书画家豪情满怀,挥毫泼墨,现场创作了多幅书画作品,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

  据介绍,今年以来,濮阳市总工会注重将维权服务向新兴领域、新兴群体延伸,在全省率先成立了市、县(区)新业态工会联合会,以扎实有效的维权服务,不断增强新业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此次筹建新业态劳动者健身驿站,旨在让工会的服务离新业态劳动者需求越来越近,把工会关爱真正送到职工的心窝里,用实际行动彰显职工“娘家人”的责任和担当。

责任编辑:李辰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