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
郑州:高质高效推进黄帝故里景区改建提升工程

  9月21日,郑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路云带队到新郑市督导调研河道治理、黄帝故里景区核心景区建设等重点工作及清廉郑州建设工作。

  在新郑市龙湖镇十七里河龙湖湿地公园,路云现场听取河道综合治理情况工作汇报,实地察看河道治理情况。路云表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水生态环境综合保护工作的认识,扎实做好水质保护、水污染防治、防汛调度等工作,建设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在龙湖镇泰山村,路云实地察看廉鉴春秋——西泰山村廉政文化长廊,调研新郑市清廉建设情况。路云提出,泰山村是今年全市第一批清廉建设示范点,相关部门要按照郑州市清廉村居“三个五”建设标准,持续抓好泰山村示范点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宣传氛围、巩固制度机制,充分发挥清廉建设示范点的引领带动作用。

  在黄帝故里景区,路云现场听取核心景区建设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中华姓氏博物馆等场馆的建设进展情况。路云表示,做好黄帝故里景区改建提升工程是全国乃至全球华人的共同期盼。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工作部署,全力以赴推进二期工程建设。要围绕未完工的重点工程,科学组织施工、上足人力物力,紧盯工期安排、严把建设质量,以打造“中华民族精神家园,全球华人拜祖圣地”的标准,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李辰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