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 演展信息

平顶山市喜迎二十大“枕典‘习’文”书法作品展开展

  9月16日,挥翰喜迎二十大、“典”亮鹰城倡文明,“枕典‘习’文”书法作品展在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开展。平顶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刘文海出席开展仪式并宣布展览开展。

  刘文海认真观展,并同参展的书法家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平顶山市书法文化传承发展现状。刘文海强调,优秀的书法作品承载着民族精神和文化血脉,能陶冶情操、催人奋进,增强群众的人文素质,涵养社会的文化底蕴。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文化自信,站稳人民立场,奉献出更多思想深刻、刚健有力的优秀作品,以实际行动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此次展览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体育局、市文联联合主办,展出了平顶山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王朝磊所作的105幅书法作品,内容皆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紧扣“喜迎二十大”主题,囊括草书、隶书等多种字体,横幅、楹联、中堂、条屏等各式品类。展览旨在以书法艺术的形式,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教育,提升市民文化素养,加大文明培育力度,助推平顶山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责任编辑:李辰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