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公告公示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第六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
拟推荐申报名单的公示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六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办非遗发〔2022〕85号)要求,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密组织开展推荐申报工作。经过传承人申报、地方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与省直相关单位遴选推荐、申报材料核验、省级专家评审等程序,拟推荐骆玉华等51人申报第六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现将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天(8月30日至9月18日)。

  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进行实名反映(以邮戳日期为准)。反映问题须实事求是,并提供详实佐证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以便于核实了解有关情况。

  联系单位:省文化和旅游厅非物质文化遗产处

  联系电话:0371-65906649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纬二路10号1119室

  附件:河南省拟推荐申报第六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名单.xlsx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年8月30日

责任编辑:舒湘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