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领导访谈

周耀霞副厅长推介河南特色文旅产品和服务

  近段时期以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部门围绕“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品牌打造,策划推出了系列文旅产品,深受欢迎。本次“畅享豫品”大赛,还将推广多项文旅产品,满足公众的文旅消费需求。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耀霞重点推介了河南特色文旅产品和服务:一是旅游度假送休闲,全省有624家A级景区,36家旅游度假区,特别是只有河南·戏剧幻城、隋唐洛阳城遗址公园等一批沉浸式、体验性文旅项目受到市场好评;二是星级酒店送美味,永和铂爵、中州国际等300多家星级酒店就特色美食、住宿推出了1000多项优惠措施,让星级酒店成为百姓美食网红打卡地;三是民宿送好梦,全省共有民宿758家,鹤壁的灵泉妙境·石光院子、焦作云上院子荣获首批全国甲级旅游民宿;四是野外露营送浪漫,全省推出了郑州思念果岭明朗露营地、信阳新县大别山露营公园、驻马店嵖岈山草地露营地等近百个露营地;五是非遗文创送匠心,河南博物院、洛阳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等推出了丰富的文创产品;六是文艺演出送经典,今年下半年河南艺术中心将上演话剧、音乐剧、舞剧等高品质演出近100场,满足公众高品位精神文化需求。

责任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