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 演展信息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
2022年度“书语童画”优秀作品展在郑州开幕

  2022年7月30日,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郑州市文明办主办的郑州市第十九届绿城读书节——2022年度“书语童画”优秀作品展在郑州美术馆新馆开幕,297件(组)优秀儿童画作品吸引市民前来免费参观。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2022年度“书语童画”优秀作品展在郑州开幕

2022年度“书语童画”优秀作品展7月30日开幕 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焱 摄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2022年度“书语童画”优秀作品展在郑州开幕

观众在认真观展 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焱 摄

  2022年度“书语童画”项目自4月份发出征集信息后,共收到2207幅送选作品,最终评选出290余幅个人作品进入“书语童画”优秀作品展。参展作品包含国画、版画、丙烯画、水粉、油画棒、线描、拼贴等多种形式,从少年儿童的视角生动展示“我和我的家”这一主题。

责任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