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 演展信息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
《禅宗少林·音乐大典》6月17日回归

  6月17日,作为河南文化旅游的一张亮丽名片,《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将全新回归。

《禅宗少林·音乐大典》6月17日回归

  为感谢观众一直以来的支持,6月17日-18日,除总统区外,该演出的贵宾区、A区、B区、C区演出门票全部执行特惠价99元,座位有限,售完为止。6月19日至6月30日,除总统区外,原价购买其他区域(贵宾区、A区、B区、C区)演出门票,买一进二(一张门票,相同区域可进两人;活动门票,仅限当天使用)。

《禅宗少林·音乐大典》6月17日回归

  夏日之旅远不止这些。在与游客暂别的一个月里,《禅宗少林·音乐大典·照见山居》推出了“最美嵩山露营地”。松绿色的春日帐篷、异域风情的印第安帐篷等如盛开的花朵,错落有致地分布在山野间。野奢帐篷、篝火“轰趴”让您拥有最IN休闲时光,天幕下午茶、自助烧烤、露天影院让您享受难得的自由洒脱,满足团建、亲子、研学、运动、文艺活动等多种需求。

《禅宗少林·音乐大典》6月17日回归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景区实行预约、限流措施,所有进入景区观演的游客(不管郑州以内还是郑州以外地区的),均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暂不接待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游客;请前来的游客自觉佩戴口罩,主动配合景区工作人员扫双码(健康码、行程码);做好测量体温、消毒、登记等工作;保持2米间隔距离;未佩戴口罩、非绿码显示、行程码带星号和体温高于37.3℃的游客,暂不得进入景区。(耿晓佳)

责任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