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厅召开政银对接座谈会议

  6月14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政银对接座谈会。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姜继鼎,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曲径,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耀霞,中原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徐诺金等出席会议。

我厅召开政银对接座谈会议

  会上,中原银行对河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信贷风险补偿资金的设立内容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对先进地区和我省的成熟经验和具体做法进行了分享介绍。双方就加快建立文化旅游风险补偿机制,加强教培类机构资金监管,联合推动民宿贷、非遗传承人贷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对接。

我厅召开政银对接座谈会议

  姜继鼎指出,下一步省文化和旅游厅要进一步加强与中原银行的交流合作,建立文旅金融服务中心,建立健全沟通协作机制。他强调,文化旅游是消费的主战场、主力军,要紧紧锚定“两个确保”、聚焦“十大战略”,突出抓好文旅文创融合战略重大任务落实,积极探索后疫情时代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有效路径的实际举措。

  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中原银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辰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