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厅召开厅领导包联白名单企业座谈会

我厅召开厅领导包联白名单企业座谈会

  6月14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厅领导包联白名单企业座谈会,听取白名单企业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和诉求,精准实施纾困帮扶。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姜继鼎,二级巡视员翦辉出席会议。

我厅召开厅领导包联白名单企业座谈会

  姜继鼎指出,文旅产业是促进社会经济增长的主力军、主阵地、主战场,反映经济活力,是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文旅企业要正确看待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以安全生产为底线,“落实政策”“启动市场”两手抓。要把疫情防控作为落实政策的第一要务,认真研究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有关纾困政策,建立台账,畅通机制,抓好政策落实。要抢抓机遇,针对暑期旅游市场,推出夜游、亲子游、水上游乐项目等时下火热的文旅产品,借助一系列精彩活动,运用各种宣传推广手段,全媒体共振,进一步释放暑期旅游市场潜力。

  会上,登封天地之中文化旅游集团、河南省永和伯爵国际酒店有限公司、电影小镇喜见客栈新月文社等10家企业负责人先后作了发言。姜继鼎不时与企业进行互动交流,详细询问企业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加快产业升级,助力文旅文创产业高质量发展。

  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相关负责同志,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多家银行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辰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