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 演展信息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
郑州大剧院:8部21场演出门票免费送

  自受疫情影响,郑州大剧院3月底启动了云上观演系列活动,累计观看人数逾50万+,受到市民观众的一致好评。当前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各行各企积级推动复工复产,6月份,郑州大剧院正式启动线下复演。

郑州大剧院线下复演启动 8部21场演出门票免费送

  6月9日至30日,郑州大剧院特别策划推出“最美六月天,礼赞·公益惠民“系列演出活动,8部21场精彩演出将与市民在线下见面。为致敬礼赞在疫情中无私奉献的医护人员及抗疫英雄们,每人可凭相关证件或证明,前往郑州大剧院票务窗口免费领取2张演出门票,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郑州大剧院线下复演启动 8部21场演出门票免费送

  6月份复演首场演出以儿童剧《爱丽丝梦游仙境》拉开大幕,世界顶级音乐学院的青年钢琴演奏家王远、田海月,也将分别在6月15日、6月18日的郑州大剧院音乐厅为大家带来两场世界名曲音乐会;代表传承文化的《传承非遗—李氏皮影专场》将在6月18日为大家送上非凡的国粹魅力。另外深受郑州市民喜爱的河南豫剧院青年团带来的《穆桂英大破天门阵》《梵王宫》将于6月24日-25日隆重上演。

郑州大剧院线下复演启动 8部21场演出门票免费送

  相关负责人表示“文化的自省与激励是一个城市不可缺席的精神支撑。面对疫情中起起伏伏的文化生态,疫情后的舞台则愈加坚韧。我们能做的则是用戏剧点亮生活,用艺术的生命力带来温暖和慰籍,承担起文化企业的责任和使命,和大家慢慢相遇,保持热爱,一同奔赴山河。”

郑州大剧院线下复演启动 8部21场演出门票免费送

  郑州大剧院第二届山河艺术节即将开启,由屈楚萧带来的明星版话剧《我是月亮》、著名舞蹈艺术家黎星、谢欣版《大饭店》、曹禺经典话剧《雷雨》、天津民族乐团等国内各优秀院团经典名作将陆续与郑州市民见面。

责任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