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 演展信息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
郑州大剧院启动公益惠民活动

  郑州大剧院“礼赞·公益惠民系列”活动即将开启,近千张演出门票将免费送给医护工作者、抗疫一线、高考生等群体人士。

  据了解,经典幻想童话剧《爱丽丝梦游泡泡仙境》将于6月12日上演,《桂冠之声·王远钢琴独奏音乐会》将于6月15日上演,“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皮影互动体验秀”和《桂冠之声·田海月钢琴独奏音乐会》将于6月18日举行。这四部剧目针对医护人员、社区抗疫一线、2022年高考生等群体推出免费领取门票活动。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郑州大剧院启动公益惠民活动

经典幻想童话剧《爱丽丝梦游泡泡仙境》宣传海报 郑州大剧院供图

  可免费领取门票的群体包括:全国医护工作人员(凭执业医师资格证/护士证/与医疗相关的技术资格证以及本人身份证);5月份郑州疫情防控期间奋战在一线的社区工作者核酸志愿者等工作人员(凭相关证明及本人身份证);所有2022年参加高考的郑州考生(凭准考证及本人身份证)。相关人员可凭有效证件至郑州大剧院西南角售票处任选一场演出领取2张门票。若本人无时间,也可委托亲朋携带规定有效证件代替领取2张门票,每人限代1人领取。

  工作人员提醒说,因演出位置有限并避免演出当天取票人员过多,请大家尽量提前前往售票处领取门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责任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