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 演展信息

“潮人露营音乐会”即将开启

  今年春天开始流行的露营,一直火到初夏仍然热度不减,并不断融入年轻人喜爱的时尚元素,“潮”出新花样。6月25日至26日,一场全国“跨城营地”联动活动即将开启,“潮人露营音乐会”给游客带来全新户外新体验。

  “潮人露营音乐会”将在郑州、北京、深圳、厦门四座城市、六个营地同时举行,由郑州广播电视台FM94.4音乐广播联合智海王潮传播集团共同打造。活动为期两天,音乐+露营,爵士、摇滚、说唱、民谣等轮番上阵,“叫响”您沉睡已久的耳朵。

  河南的三个场地分别设在伏羲山飒野露营基地、郑州里山明月露营小镇和河南赏野SHINE露营地。乐队、美食、汽车后备箱市集、帐篷、机车等多品类酷炫因素,共同打造出一场两天一夜的潮人户外生活盛宴。三个场地都极富特色,露营之外,伏羲山场地还可以体验射箭骑行等活动;知名民宿里山明月有登山徒步、无边泳池等项目;河南赏野SHINE露营地位于中牟香漫湖庄园内,富有浓郁的自然田园风情。

  天幕与音乐,虫鸣与星空、帐篷与花草,潮人的生活,让生活如此精彩!

责任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