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抗击疫情——许昌市旅游协会在行动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许昌市旅游协会各分会的志愿者们参加核酸采样、病毒消杀等工作,持续奋战在抗疫一线,舍小家、顾大家,坚守着战”疫”一线,谱写着齐心协力、万众一心的战“疫”之歌。

旅行社分会

  旅行社分会会长李冰、旅行社分会常务副会长张豫辉、旅行社分会秘书长王青云等10余人连续十一天下沉社区做志愿者,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秩序维护、人员登记、疏导情绪等志愿服务工作,筑起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固防线,用实际行动践行文广旅人的使命担当。

酒店分会

  瑞贝卡大酒店:5月3日早为豫园社区提供免费早餐30份,中午为西大办事处提供免费午餐170份,从5月4号开始,被魏都区征用为隔离酒店,一直服务在防疫一线。

  三鼎华悦大酒店:5月3日起开始接待援许医疗团队,60名员工全封闭在酒店持续为400余位医护人员提供住宿及用餐服务。

  福港大酒店:5月3日起被建安区作为备用隔离酒店,已做战备准备,酒店50名一线员工在店随时待命,准备接待隔离群众。

  中原国际饭店:5月5日、6日陆续接待援许医疗队四组,疫情防控督导组2组,约550余人,饭店100名服务人员已闭环管理,为医护人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鸿宝大酒店:5月3日派出志愿者15名,5月4日派出20名志愿者,支援南关街道大同社区核酸检测,为大同社区提供免费爱心早餐130份,目前酒店被征用做隔离酒店,酒店安排24名员工在一线提供配餐等服务工作。

  海龙连锁酒店(许由路店):2022年3月28日接到政府通知设为魏都区集中隔离点,18名员工为驻点医护以及楼上隔离人员提供住宿及用餐服务。

  许昌迎宾馆:全员值守,服务闭环管理的公安干警及副省长带队的疫情防控工作组,并向疫情期间参加流调的公安干警捐赠物资。

  海龙精品酒店:5月3日为凭心社区提供早餐100份,5月4日起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提供住房20间至疫情结束。5月3日为五一路办事处提供午餐100份,5月4日午餐30份,5月5日早餐100份……

  每个酒店分会都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使命和担当!

抗击疫情——许昌市旅游协会在行动

拓展分会

  自疫情暴发以来,许昌市旅游协会拓展文化分会会员就地转换为当地社区志愿者,未间断投入到社区志愿服务当中,深入抗疫一线,帮助完成核酸采集保障、二维码信息采集、支援物质运送、免费爱心粥搬运、现场秩序维护、各个场所消杀、上门为老弱病残孕、红码人员采集核酸等。

抗击疫情——许昌市旅游协会在行动

疫情不能阻挡我们对生活的热爱,

一切美好也都会如约而至。

向每一位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致敬!

“疫”路同行,感恩有你!

责任编辑: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