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 演展信息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鹤壁:“人与自然”省青年美术作品展开展

  由河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鹤壁市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鹤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鹤壁市美术馆承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2022“人与自然”河南省青年美术作品展,于2022年5月1日在线上开展。

  “这次展览是为响应‘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号召而开展的,入展作品400余幅,既有传统的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也有紧贴时代的宣传画、雕塑、新媒体作品;既有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鸿篇大作,也有贴近自然、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精致小品。”鹤壁市美术馆馆长秦鹤庆告诉记者,这些作品或大气磅礴、直抒胸臆,或隽秀飘逸、轻盈洒脱,或讴歌时代风尚,或描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展现了河南省青年美术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坚守理想、永远跟党走的坚强决心和深厚情怀。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画展以线上方式分批展出,广大群众可通过‘鹤壁市美术馆’微信公众号线上观展。此次展览目前已展出两期,陆续还将在线上展出。等到条件允许时,欢迎大家前来鹤壁市美术馆观展。”秦鹤庆说。

责任编辑:李辰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