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文旅系统宣传工作推进会

  1月10日,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召开文旅宣传工作推进会。因疫情原因,会议通过线上视频模式开展,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东及局外宣科、信息中心人员现场参加会议。

  会议旨在落实局党组对宣传工作的最新要求,积极组建文旅宣传队伍,打造新媒体宣传矩阵,明确全年宣传内容,规范宣传工作模式。会议拟定每月召开两次宣传工作例会,整合全系统宣传素材,如政策法规、重点活动、重要成果、亮点工作等,拟定下一步宣传工作计划。每次例会将组织市级媒体参会,结合宣传工作重点,做好宣传策划。

  会上,刘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好宣传工作,开展好各项活动的宣传推广;二是各单位须针对不同受众群体,注重传播时效性,从创新市场营销、传递好客形象、提升宣传效果等方面做好相关工作;三是提出宣传工作要“想在前,干在先,争第一”,鼓励各单位以宣传工作为平台,展示工作实效;四是指明宣传工作中“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提醒各单位要注重抢占宣传先机,提高传播时效性。

责任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