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 演展信息

翰墨太行-李强书法展在河南省美术馆开幕

翰墨太行-李强书法展在河南省美术馆开幕

  12月29日,“翰墨太行-李强书法展”在河南省美术馆开幕,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延庆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活动中,河南省美术馆书记董继武代表河南省美术馆接受艺术家李强捐赠书法作品,河南省美术馆馆长于会见向艺术家李强颁发收藏证书。

  此次展览展出了艺术家李强的诸多书法力作,气息浑厚雄强,具有典型的中原书法风格。展览以“太行”为展览主题,选取书写与太行、长城和各处“陉”“陲”等关隘、古隧地名诗文。尤其以大横幅形式,取魏碑风格书写毛主席诗词和名篇《愚公移山》,既出于中原豪杰之恢宏气派,又切于太行的巍峨意象,是本次展览的“点晴之笔”。

  展览展期将持续到2022年1月9日,广大艺术爱好者可通过“河南省美术馆”微信公众号预约到馆参观,根据“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元旦、春节“双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2021年55号)”要求,展厅瞬时观众量不得超过50人,请各位广大艺术爱好者做好个人防护,错峰观展。

责任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