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全力战疫专题 > 各地举措

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各项目12月7日起陆续开放

  记者获悉,自12月7日起,因疫情已经闭园一个多月的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中的黄帝宫御温泉、动物王国、冰雪酒店、冰雪世界等项目将陆续开放。其中,黄帝宫御温泉12月7日起正式营业,冰雪酒店、动物王国、冰雪世界将于12月9日至12日试营业,12月17日后正式恢复开放。

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各项目12月7日起陆续开放

  陆续开放以后,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将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50%的限流要求,每天限量接待游客。游客须提前线上实名预约购票,各项目现场将严格落实健康码查验、检测体温、规范佩戴口罩、安全隔离线等防控措施。此外,度假区将暂时不予接待有中高风险地区城市、阳性病例所在城市旅居史的游客,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有接触史或活动轨迹有交集的游客。

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各项目12月7日起陆续开放

  同时,各园区内部也将在闭园后和开园前进行全方位消杀,在酒店、乐园、餐厅等人群聚集的场所门口设置明显的防疫宣传标识,并引导游客做好自身防护,为游客营造安全、有序、暖心的游玩环境。

责任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