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全力战疫专题 > 各地举措

二七纪念馆1日起恢复开放

二七纪念馆1日起恢复开放

  作为地标式景点,二七纪念馆已成为市民热门打卡地(资料照片)

  记者从郑州二七纪念馆获悉,根据郑州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12月1日起,郑州二七纪念馆(二七纪念塔、二七纪念堂)恢复对外开放。

  据了解,该馆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维护。个人参观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登记,扫描健康登记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无异常者方可入馆;团体观众参观须持单位介绍信,扫描健康登记码,体温测试正常后方可入馆。团体参观须提前电话预约。疫情防控暂停讲解服务,推荐观众使用微信语音导览方式听取讲解。观众入馆参观期间要求全程佩戴口罩,主动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参观过程中如出现身体不适,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

  为做好疫情防控,保证观众健康安全,目前,该馆暂不接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所在地的观众及14天内有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所在地旅居史的观众。

责任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