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 演展信息

豫剧《红梅记》12月2日线上直播

  河南省艺术基金加工提高项目——由河南豫剧院青年团创排的豫剧《红梅记》,将于12月2日在河南省儿童影剧院演出。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此次演出将以直播的形式进行,将通过戏缘APP、青年团快手直播间进行同步直播。连日来,该剧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排练。

  豫剧《红梅记》由南京艺术研究院青年编剧魏强编剧,国家一级导演白雪峰任导演,由中国戏曲学院在读研究生王玉凤、中国戏曲学院多剧种班毕业生杨军峰等河南豫剧院青年团优秀青年演员领衔主演,汇集了河南豫剧院精干的创作团队和强大的演员阵容。剧中不仅有豫剧传统的唱念做打,还有戏曲古老技艺喷火、甩发,内容呈现丰富而有层次。

  此外,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等主题,河南豫剧院青年团近期还将推出一期“庆华诞 颂百年——‘建党百年’线上折子戏展播”。

责任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