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清明上河园“十一奇妙游·演艺狂欢节”完美收官
“金秋奇妙游”即将全新开启!

  这个假期,近30万游客尽情狂欢,7天1200场演出奇妙上演,清明上河园“十一奇妙游·演艺狂欢节”,再次嗨翻全场!出圈全网!精彩纷呈的活动吸引了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央视直播、百度“十一”必逛榜TOP1、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推荐、微博话题#河南一景区全员皆保洁人手垃圾夹#冲上热搜,广大媒体转载、报道,评论区纷纷点赞清明上河园。到底是怎样的产品和服务能让游客和全网如此满意?

8613127068975396

  “十一”奇妙完美收官,演艺狂欢备受喜爱

  “十一”黄金周,清明上河园圆满完成接待任务,园区以“十一奇妙游·演艺狂欢节”为主题的文化旅游活动精彩纷呈,深受游客喜爱。7天共1200场演出为游客奉上了一场狂欢的演艺盛宴,震撼的功夫、传统的戏曲、动人的民乐、精彩的杂技、狂欢的巡游,每一场演出都让现场游客沉醉不已,叫好连连,景区用传统文化与潮流文化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碰撞出了别样火花,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一场奇妙之旅。

  还有百场经典演出、逗乐的情景互动让游客拍手叫绝,总体呈现出了“一步内有景,百步内有戏”的高品质游览感受,为广大亲爱的游客带来了更多快乐和更好体验。

2819458867551362

  《大宋·东京梦华》不负期待,演出现场气氛热烈

  实景演出《大宋·东京梦华》连续加场,最大限度满足了游客的观演需求,场场座无缺席,人气满满。在工作人员的高质量服务下,游客们都享受到了稳中有序的观演体验。《大宋·东京梦华》再一次用自己的震撼和精彩获得了广大游客的点赞和认可!

4124786461395821

  特色服务全面升级,游客游览秩序井然

  景区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实行实名制分时段预约制,时刻提醒游客注意个人安全防护,公司全体人员上岗,在园内重点区域引导游客,疏散人群,特别是“六员一体”服务模式,备受游客喜爱,微博话题#河南一景区全员皆保洁人手垃圾夹#更是冲上热搜,再一次让清园高品质服务出圈!同时,利用智慧景区系统为景区安全、有序运营提供坚实保障;与美团、携程合作,大大提高了游客购票和入园的便捷度和满意度。

31411902290930893

  奇妙不止,欢乐不停!“金秋奇妙游”,清园来赏菊!

  一直在线上看奇妙游?不够过瘾?这次,清明上河园把奇妙游首次搬到了线下!

  本届菊花文化节开幕式晚会由河南广播电视台“奇妙游”原班团队精心策划、倾心打造!与即将播出的河南广播电视台“中国节日”系列节目《重阳奇妙游》进行“线上+线下”奇妙联动,倾力打造宋朝文化,10月14日晚,让我们一起见证这奇妙时刻!

54544259990039545

  国际菊展多姿多彩,10月14日盛装开启

  中国开封第十届国际菊花展缤纷来袭,超美菊花布展、超精菊花展示、超多菊花品种,给前来旅游的小伙伴们带来了沁人心脾的菊花芳香和舒适的旅游体验!

  中国开封第十届国际菊花展的菊花选自中国、荷兰、意大利、法国、德国、以色列、日本、韩国、越南、马来西亚、澳大利亚、丹麦、美国等15个国家!如此繁多的菊花品种充分展示出了菊花品种的多样性,让你来到清明上河园,就可以一赏世界的名品菊花!

43416955594818355

  新项目备受欢迎,刺激惊险诚意十足

  惊险刺激的新项目球幕影院、酷炫的新项目大宋·宋慈奇幻漂流,让游客呼声不断,惊喜不停,真实的刺激的场面结合沉浸式体验,让众多游客流连忘返,你还不来嗨一次吗?

6681796565095971

  赏菊奇妙游,万菊齐斗艳

  万众期待的中国开封第39届菊花文化节将于10月18日隆重开幕!在清明上河园里,有这个季节独有的菊香雅韵,更有张开双臂,热情迎接全国每一位游客的风采神韵!

931263015418461

  夜游清园备受追捧,大宋不夜城再现狂欢

  随着演出场次的增加,园内产品的丰富,越来越多的游客玩到晚上还迟迟不愿离去,梦幻的灯光、朦胧的夜景、热闹的街头,构建出一幅千年前的繁华盛景。品小吃、赏夜景,大宋不夜城越来越成为游客网红打卡新玩法。

953379620590616

责任编辑:李辰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