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巩义市竹林长寿山红叶节5日启幕

  金秋十月,漫山遍野,层林尽染。 10月5日上午,第十三届巩义市竹林长寿山红叶节启幕,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欣赏美丽红叶。

巩义市竹林长寿山红叶节5日启幕

  “多彩新竹林、片片红叶情”。金秋时节,走进长寿山,恍若置身于仙境之中,衬托着金黄和翠绿,像一幅五彩斑斓的山水画,宛如世外桃源;满眼红叶如火,万叶斑斓,绵延数十里,犹如一抹淡红色的云霞飘忽而上,气象万千,蔚为壮观;千树万树,色彩纷呈,一树引领,满沟呼应,山林都跃动起来。假日期间,不少家长带着孩子登上山顶,欣赏红叶,尽览美景。

巩义市竹林长寿山红叶节5日启幕

  竹林镇底蕴深厚,不仅孕育了红色美景,也聚积着红色激情。据竹林镇党委书记杜万里介绍,自2006年起,该镇全力开发建设长寿山景区,加强旅游基础投入,加大宣传营销力度,已举办12届长寿山红叶节,发展成为具有竹林特色的知名旅游品牌,每年都吸引百万游客前来观光,先后进入全国森林康养基地、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指引下,竹林加快开发生态旅游,保护和开发传统村落,实施美丽乡村建设,全力打造“全域旅游、全景竹林”,用红色激情掀起文旅发展热潮,到处都是一片火红的景象。

巩义市竹林长寿山红叶节5日启幕

  除了欣赏红叶,在长寿山欢乐谷,长达800米的玻璃吊桥,横跨山涧的空中飞船,曲折蜿蜒的玻璃水滑、惊险刺激的悬崖过山车、七彩滑道、步步惊心桥、高空悬崖秋千、丛林探险、欣欣儿童乐园等游玩项目,吸引游客乐在其中。

巩义市竹林长寿山红叶节5日启幕

责任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