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公告公示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公布
“翰墨丹青颂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河南省书法美术作品展评选结果的通知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省文化馆,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繁荣社会文艺创作,推动全民艺术普及,鼓励广大书法美术工作者和爱好者用手中的笔描绘新时代国家和我省的新实践新作为新形象,歌颂人民群众饮水思源的爱党爱国之情,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了“翰墨丹青颂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南省书法美术作品展活动。本次作品展面向全省广泛征集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书法等多个美术类别的作品,最终收到报送作品1314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主承办方组织相关专家对作品进行了严格评选,共评选出美术类一等奖31个,二等奖39个,三等奖41个;书法类一等奖26个,二等奖41个,三等奖36个。同时评选出集体组织奖19个,个人组织奖38个,现予以公布。

  希望获奖及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持续推进全民艺术普及和群众性文化活动深入开展。各级公共文化机构和工作者要以先进单位和个人为榜样,积极创新服务方式,融入党和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优质公共文化服务的需要,为进一步完善我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和推动公共文化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翰墨丹青颂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南省书法美术作品展评选结果

  2021年9月26日

责任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