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南艺术中心归来 即将演出《云南映象》

河南艺术中心归来 即将演出《云南映象》

  9月11日记者从河南艺术中心获悉,剧院已经做好一切复演的准备,将于9月17-18日演出著名舞蹈家杨丽萍的作品,大型原生态歌舞集《云南映象》,这是一台既有传统之美,又有现代之力的舞台新作,将最原生的原创乡土歌舞精髓,与民族舞经典全新整合重构。时隔将近两个月后,大家又可以走进剧院欣赏高雅艺术了,赶紧约起来吧。

河南艺术中心归来 即将演出《云南映象》

  虽然恢复演出,但防疫不能放松。演出期间,将对剧院大堂、观众厅、观众座椅等所有公共场所,做到定时、定点、定位消毒。严格执行预约购票、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实名登记等制度,确保观众健康安全。

  记者注意到,河南艺术中心的防疫细节做得非常到位,在售票窗口、等待区、出入场通道等设置“一米线”,时刻提醒观众保持安全距离。另外,剧院开通了微信、网站、APP等多渠道线上购票通道,最大程度减少观众直接接触。

责任编辑:陈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