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 已结束

关于“沸腾的乡村—庆祝建党100周年乡村振兴美术作品展”入选名单的公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部署,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等单位主办,河南省美术馆等单位承办的“沸腾的乡村——庆祝建党100周年乡村振兴美术作品展”,定于2021年6月29日在河南省美术馆开幕。

  2021年3月初,我们发布征集通知,面向全省征集表现改革开放以来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反映当代乡村巨变、繁荣富足、和谐美好、产业兴旺的美好景象,表现农民饮水思源、爱党、爱国、爱家乡、爱生活,抒发自豪喜悦之情的优秀农民美术作品。

  经过主办方组建专业评审团队,本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进行评审。目前作品评审工作已结束,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附件:入选名单

  联系电话:13939086001

  2021年5月31日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