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第五届IAI国际旅游奖河南两项获奖,快来打卡!

  旅游营销玩得好,吸睛又吸金。刚刚在北京举行的第 5 届 IAI 国际旅游奖颁奖盛典上,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的《2020首届穿越壮美太行国际徒步大会》案例荣获银奖。温县组织的《太极拳传承发展大会之全球太极人聚焦陈家沟欢乐行活动》案例获得铜奖。

  IAI 国际旅游奖是大中华区知名的综合性广告与品牌营销赛事评选,其奖项含金量高,社会影响力大,是国际化的旅游营销及行业运营评选活动。此次组委会共收到 779 家公司报送的 3083 件作品及案例,飞猪、同程、携程等旅游品牌,腾讯、知乎、快手、小米、百度等各领域知名品牌均参与其中,由 270 多位来自各垂直领域专家终审团进行评审。此次,我省在激烈的角逐中能拿下两个奖项,获得评委青睐,着实不易。

第五届IAI国际旅游奖河南两项获奖,快来打卡!

王屋山美景

  据悉,2020首届“穿越壮美太行”国际徒步大会,于2020年10月23号至25号在济源王屋山举办。活动被称为“体育与文旅的跨界融合”,充分满足疫情后时代大众对健康生活方式的需求,彰显了体育在文化传承、旅游传播中的作用,展示了老家河南文化魅力、壮美太行生态活力和愚公移山精神动力。该路线途经的王屋山、五龙口、小沟背3个国家级4A景区,涵盖水洪池、卢仝茶园、蟒河口水库、盘谷寺、沁龙峡等多处人文景点,是休闲度假的理想之地。

第五届IAI国际旅游奖河南两项获奖,快来打卡!

温县太极拳影响力覆盖海内外

  2020年12月17日,我国申报的“太极拳”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为此,温县精心组织了“全球太极人聚焦陈家沟欢乐行”活动,以东沟创拳处、武学社、太极拳祖祠等为舞台,首次采用动态展示、多屏互动等形式,集聚全国各流派著名太极拳传承人讲拳表演,并组织了系列群众性表演。如今,步入陈家沟,随处可见太极文化的印迹,厚重的太极拳文化,让这里的每一寸土地都蕴含着浓郁的传统文化气息。是太极拳习练者祭拜历代太极宗师之地,也是游客到温县的必打卡之地。

  此次荣获金奖的是哈尔滨极地公园《" 淘学企鹅 " 为龙江冰雪代言》《云游春光中的武汉》等旅游营销案例。

责任编辑:李辰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