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 出行提示

洛龙芍药花海向市民游客免费开放

  初夏,如果你错过了三月的梅花、四月的牡丹,那不妨来洛龙看看盛开的芍药花海吧!

  在洛龙,有片花田花开正艳、绿树成荫,或粉或白的芍药花成片开放、绚丽多彩,与青山和村庄构成了一幅绝美画卷。

实时“云赏花”!洛龙芍药花海向市民游客免费开放

  5月13日,记者在洛阳市洛龙区香溢南山牡丹生态产业园看到,百余亩芍药花竞相绽放,花香四溢,放眼望去,一片粉红花海,人在田间走,犹如画中游。

  目前,莎拉、弗莱明博士等芍药晚开品种已经绽放,正在等待赏花之人的到来。

  “芍药斩新栽,当庭数朵开。东风与拘束,留待细君来。”

实时“云赏花”!洛龙芍药花海向市民游客免费开放

  微风拂过,千余株芍药花随风微微颤动,美丽景致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赏花。怒放的花田和周边无垠的青青树丛交相辉映,焕发出一派欣欣向荣、花团锦簇的勃勃生机。

  打卡攻略:

  香溢南山牡丹生态文化公园是洛龙区倾力打造的乡村振兴产业项目,总面积300亩,由洛阳市神州牡丹园有限公司规划建设,是集观光、休闲、文化、绿化为一体的牡丹生态文化公园。

实时“云赏花”!洛龙芍药花海向市民游客免费开放

  该公园由牡丹芍药原种区、芍药切花生产区、芍药切花体验区、精品牡丹观赏区和牡丹文化休闲区组成。目前一期已种植牡丹100余品种、12万株,芍药50余品种,30余万株,其中18个品种20万株芍药是荷兰引进的新品种。

  依托田山村有利的区位优势和龙门南山独特的生态优势,公园将逐步形成芍药鲜切花、牡丹芍药观赏、非物质文化遗产欣赏兼有的近郊旅游新地标。

实时“云赏花”!洛龙芍药花海向市民游客免费开放

  地址:洛龙区王城大道李屯特大桥南路西。

  漫步在这片洛龙区南山的高地花海,不仅可以看到芍药花海,还可以感受到被绿植包围的天然氧吧,以及从山上俯瞰下,高楼林立的洛龙城区。芍药花静静开放。芳香在鼻息间川流不息,与朋友相约一起来个自拍,领略初夏最美的色彩吧!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