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 演展信息

《川藏·茶马古道》4月17日、18日在郑州上演

  记者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了解到,由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及该局承办的中国(郑州)黄河文化月·黄河流域舞台艺术精品演出季——民族舞剧《川藏·茶马古道》将于4月17日、18日连续两晚在郑州大剧院歌舞剧场精彩上演。

  据了解,民族舞剧《川藏·茶马古道》由四川省歌舞剧院创作,国家一级编导马东风担任导演和编剧,荣获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该剧从两个茶马古道上的普通家庭入手,用他们的故事折射出在这条道路上千千万万普通汉藏人民的交往融合,表现出汉藏人民的亲情、友情、爱情和家国情。

  为全力保障观众的健康安全,根据国家文旅部相关要求,郑州市剧场严格按照观众人数不超过座位数85%的标准,同时采取实名制安检、测量体温等多种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演出采取免费发票的形式,市民可通过“郑州文旅云”平台提前免费领取。大家可关注"郑州文旅云"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为你豫定”→“黄河文化月”进入“黄河流域舞台艺术精品演出季”专题页面,即可在线查看演出预告、预订演出门票、观看演出直播、参与线上活动。

责任编辑:武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