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党史大讲堂

河南省图书馆党员干部赴大别山干部学院开展大别山精神教育培训活动

河南省图书馆党员干部赴大别山干部学院开展大别山精神教育培训活动

  8月14日至16日,河南省图书馆党委书记赵丽同志带领4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新县大别山干部学院,进行为期三天的大别山精神教育培训。馆领导班子成员申少春、刘杰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教育以“1927-1949”大别山28年“红旗不倒”的革命历史为主线,内容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信阳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别山经典红歌鉴赏、大别山革命先辈红色家风及启示的课堂教育,参观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鄂豫皖苏区将帅馆、美丽乡村创客小镇——田铺大塆等现场教育,以及重走“志仁小道”等体验式教育。

  通过踏访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感受当年如火如荼的革命岁月,使河南省图书馆党员干部心灵受到深刻洗礼、思想受到强烈震撼、党性得到极大锤炼,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赵丽表示: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此次学习成果融入到各项事业的发展之中,为河南省图书馆各项工作的提质增效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