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教育动态

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党建工作培训班

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党建工作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推进厅系统党的各项建设高质量发展,4月26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党建工作培训班。厅(局)领导班子成员,厅直单位党政负责人,厅机关各处室、各专项办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宋丽萍指出此次培训是解决厅机关和厅系统党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的重要举措,对提升全厅党建水平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宋丽萍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提高治理能力中建设文化和旅游强省》为题,结合个人的学习思考,结合文旅工作实际,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和辅导,对如何在新的形势下提高文旅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在建设文旅强省中彰显自身价值、有所作为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曲径主持培训,要求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切实抓好理论学习和党员干部培训,强化学习责任、突出学习重点、做到学以致用。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授课内容,把培训内容有效地转化为加强党建工作的具体行动,通过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务干部的共同努力,把我厅的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党建工作培训班

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党建工作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省直工委宣传部部长翟道武、省委党校教授康来云,分别以《提高党建质量,建设模范机关》、《加强领导干部政德修养》为题进行了专题授课。培训内容突出理论性、指导性、操作性,使大家理论上得以明晰,思想上受到启迪,修养上得以增强,工作上得到指引,为做好全省文化旅游工作奠定了坚实思想政治基础。

责任编辑:武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