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 演展信息

黄河流域舞台艺术精品演出季13日启幕

  记者4月8日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由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黄河文化月·黄河流域舞台艺术精品演出季活动”将于4月13日至5月6日在河南艺术中心、郑州大剧院连续推出9台18场“大戏”。

  本次活动邀请沿黄九省获得国家级奖项的重量级剧目集中展演,涵盖多种艺术类型,包括秦腔《西京故事》、舞剧《不到长城非好汉》《川藏·茶马古道》《大河之源》《精忠报国》、民族音乐会《黄河从草原走过》、大型交响合唱《黄河入海》、舞蹈史诗《黄河》、豫剧《义薄云天》,不仅有突出展现黄河流域文艺创作成就的优秀作品,还有体现民族地域特色优秀舞台艺术,将为观众呈现出一场黄河故事的视觉盛宴。

  为全力保障观众的健康安全,根据文旅部相关要求,郑州市剧场严格按照观众人数不超过座位数85%的标准,同时采取实名制安检、测量体温等多种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演出采取免费发票形式,市民可通过“郑州文旅云”平台免费领取。市民还可关注“郑州文旅云”公众号,点击菜单栏“黄河文化月”进入“黄河流域舞台艺术精品演出季”专题页面,在线查看演出预告、预订演出门票、观看演出直播、参与线上活动等。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