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媒体互连

《河南日报》定制旅游应向大众化发展

  深入当地体验,告别走马观花,同时还不需要自己四处搜寻攻略安排行程——区别于传统跟团游和完全自由行,定制旅游近年来已经走入人们的视野,受到游客青睐,正在走向大众。河南日报

  跨省团队旅游恢复后,多家旅游平台数据显示,针对中高端游客、满足个性化出游需求的定制游日渐火热。专家表示,旅游企业正在加紧发力定制游服务,并有望成为国内旅游市场率先恢复的细分领域。定制游可以让游客随意安排自己的出行时间,入住自己喜欢的酒店,去吃自己喜欢的美食,体验自己喜欢的游玩项目,享受个性化的旅游服务。

  如果说,过去定制游往往会被贴上“奢侈”的标签,随着我国居民个性化旅游需求的增长,以及消费者消费能力的不断增强,定制旅游产品或将推动整个旅游市场更加专业化和精细化。尤其是当前更多游客愿意选择个性化的旅行方式,这让越来越多的定制游市场主体涌现,定制旅行从概念走向市场的时代正在来临。定制游的服务提供者要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投其所好”地去设计旅游产品并进行过程服务,让旅客有行遂所愿的舒适体验。如此,定制游服务提供者才能赢得良好的口碑,整个行业的发展也才能行稳致远。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