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 演展信息

“河南省第十届版画作品展”开始征稿

  3月30日记者获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检阅河南省近年来版画创作的优秀成果,河南省文联将于2021年6月举办“河南省第十届版画作品展”,3月30日起面向全省美术工作者征稿。

  河南省第十届版画作品展由河南省文联、河南省美术家协会、商丘市委宣传部主办,河南省美术家协会版画艺术委员会等承办,届时将展出入选作品140件。

  本次展览要求参展作品为2019年底之后创作的原创版画作品。初评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投稿,作者可将高清电子版图片及作者、作品的相关信息发送1248001819@qq.com,每位作者送选作品不超过两张。

  有意参与活动的作者,需在2021年5月5日之前将相关内容发送至指定邮箱。之后主办方将会组织评审委员会对作品进行评选。展览设优秀作品奖,所有入展作品均将获颁证书,获奖作品还将获得相应奖金。

责任编辑:武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