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 演展信息

“元宵节,听国乐”
2021年河南省元宵节音乐会即将举行

  新春佳节后,河南民族乐团每年的三大品牌音乐会第一场“2021河南省元宵节音乐会”将于2月24日(农历正月十三)晚,在河南艺术中心音乐厅奏响,“元宵节,听国乐”已经形成文化品牌。本场音乐会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南歌舞演艺集团承办,河南民族乐团出演。

“元宵节,听国乐”<br> 2021年河南省元宵节音乐会即将举行

  音乐会由著名指挥家、河南民族乐团艺术总监张列执棒。音乐总监杜宏亚选择了作曲家张朝创作的《七彩之和》“赤橙黄绿青蓝紫”为构架七个乐章的民族管弦乐组曲(此作品为河南首演),乐队版的双胡琴协奏曲《楚颂》也是首次亮相河南,由成文文、李夏丰担任演奏,还有民族管弦乐《将军令》《高山流水》以及青年歌唱演员赵飞、文洋喜庆、温馨、团圆的男女声二重唱《全家福》等。届时“百姓文化云”也将同步进行网络直播。

“元宵节,听国乐”<br> 2021年河南省元宵节音乐会即将举行

  让我们相约正月十三晚19:30分,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武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