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周密部署文化市场经营场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为深入贯彻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及依法规范经营各项要求,织牢织密春节期间开封市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防线,引导文旅市场经营主体厚植守法文明经营理念,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自1月11日起开展为期近两个月的专项检查工作。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开封市文化旅游市场工作实际,成立了工作专班,专班分为三个组,制定了《关于开展春节期间文化市场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的实施方案》,印发了《关于加强全市文化市场经营场所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1月12日,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集全体执法人员召开了专项部署会。会上,强调各检查组一定要增强政治意识,树牢底线思维,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检查中对违法违规行为要依法严肃处理,坚决遏制有损开封市文化和旅游市场发展秩序行为。

  目前,专项检查工作正在稳步实施推进当中。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