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 出行提示

向广东游客发出冬游河南的邀约

  12月18日,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南方航空共同主办的“老家河南 豫来粤好”河南省冬季文化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广州举办。老家河南以壮美山水和人文风光为媒,向广东游客发出冬季的邀约,邀广东游客走进中原。

“老家河南 豫来粤好”河南省冬季文化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广州举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东升在致辞时表示,河南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历史底蕴深厚,有山清水秀的自然风景,还有历史悠久的人文景观。两地游客交流不断、互动频繁。此次,河南专程到广州来,以“文化旅游+航空”的宣传模式,向广东游客现场推介河南省冬季文化旅游新产品,进一步加强豫粤两省的文化交流,推动两省文旅资源共享、旅游市场共拓、目的地与客源地互动,宣传推介河南的文化和旅游,促进豫粤两地文旅产业共同繁荣发展。

“老家河南 豫来粤好”河南省冬季文化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广州举办

  河南冬季文旅产品推介环节中,老家河南冰雪游、温泉游、特色夜游、古都游以及美食游等冬季热点旅游产品受到了豫粤两地业界的认可。特别值得关注的是,为配合冬季旅游产品的推广,此次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南航以及省内重点景区,推出了一批品质优价格低的旅游产品。即日起至2021年3月31日,乘南方航空抵达河南的乘客,到嵩山少林寺景区、洛阳白云山景区、焦作云台山景区、新乡南太行八里沟景区、平顶山尧山景区、南阳老界岭景区、商丘芒砀山景区、驻马店嵖岈山等5A级景区旅游,享受免门票优惠政策。不仅如此,现场抽奖还送出了10张南航机票,10张河南五星级酒店中州华鼎住宿券,百余张4A以上景区门票还有河南特色的仰韶酒、好想你红枣礼盒等价值丰厚的礼品。现场气氛在抽奖互动和精彩的太极少林功夫表演中达到高潮。

“老家河南 豫来粤好”河南省冬季文化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广州举办

  据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周耀霞介绍,此次举办“老家河南 豫来粤好”河南文化旅游推介会,是为了抓住春节前后旅游黄金季,吸引省外游客来豫旅游,优化客源结构、扩大冬季旅游消费市场,老家河南旅游资源丰富,有历史、有文化、有山水、有美食,希望两地文旅业界和媒体能把把河南的美食、美景串成线,推荐给珠三角游客。为冬季和春节长假的河南旅游市场预热,实现两地文化旅游资源互补、客源共享、友好合作。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陈航、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东升、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耀霞、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交流合作与推广处副处长林楚明、中国南方航空广州营业部渠道部书记肖山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当天除举办推介会外,还举行了豫粤两地文旅业界座谈会,两地旅行社协会、旅行商代表针对豫粤文化旅游线路设计、市场行情、合作意向等进行洽谈、探讨、研究,寻找合作契机。


责任编辑:申志